[研]“三三制”考研复习总规划及进度安排

 庄子在《逍遥游》中告诫我们:适莽苍者,三餐而反,腹犹果然;适百里者,宿舂粮;适千里者,三月聚粮。考研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复杂、艰难、长期的过程。因此,提早了解考研相关信息,收集资料也是明智的选择!下面的文章对考研复习资料,辅导班,复习规划与复习进度,复习中的心理准备与考研花费等方面做出指导,希望能给考生带来帮助。

考研准备与复习经典指导:
5 Responses to “[研]“三三制”考研复习总规划及进度安排”

  1. nickname Says:

    加油吧~考研对我来说是个比较遥远的梦……我连英语三级都没过= =|||真是感到羞耻……哎…… 弦

  2. nickname Says:

    加油中……我怎么感觉你似乎删了某条评论……

  3. nickname Says:

    你回我那回得那么积极,我好歹也要有点表示不是……?难得看你亲自写那么长的有关于自己生活方面的东西呀~

  4. nickname Says:

    印大哥!

  5. 蓝色蚂蚁 Says:

    才发现你着儿有这么多好东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