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约定》到手

第一次网上购买新专集预售版,居然成功了(贝塔斯曼截至日期3.3,我是3.4买的orz)……
激动拆封ing~~~

1CD+1VCD+光良亲笔文案 珍藏感谢约定版

一张约定OS版限量赠品CD,一张8开海报,一套《约定》MV漫画本……

老男人会红的啊……

同时还买了Rene 的一整夜(个人购买的奶茶的第二张正版CD,上一张是《我的失败与伟大》)、九州缥缈录&羽传说(两本一起24RMB)。疲惫了一周的心灵可以得到一晚的安歇了,CD Player充电中……

3 Responses to “[闲]《约定》到手”

  1. nickname Says:

    由于我家亲爱的说要送我,导致我看到过几次,都没下手去买~节约用钱总是好的……我的6630啊~现在我手上就一张光良的大海报,宣传海报那种……光良专辑的宣传海报,我一张都没缺……可,品冠的我却只有一张,注定跟他无缘啊……哭啊~哭着跑开……要留名么?还是算了……

  2. nickname Says:

    24元~也是钱呀~照我现在这么省下去,我自己都能省出一台6630了……

  3. nickname Says:

    好了,正理~到现在我都没自己买过一张良品的CD……多么神奇的事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