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一日游

晚上不知不觉花了2小时在豆瓣上选择“读过”、“看过”、“听过”和“力荐”、“推荐”了。

发现自己的“口味”和一般人差不多,基本上自己看的别人都看过。找黄磊的专辑时倒是真的回忆起了初中的一些人一些事……

明天继续找。

::URL::<a href='http://www.douban.com/movie/tag/%E7%BE%8E%E5%9B%BD%E7%94%B5%E5%BD%B1?start=360

ps:真能想到赚米的好方法啊……“博文e印”,哦呵呵呵呵

再ps:’ target=_blank>http://www.douban.com/movie/tag/%E7%BE%8E%E5%9B%BD%E7%94%B5%E5%BD%B1?start=360

ps:真能想到赚米的好方法啊……“博文e印”,哦呵呵呵呵

再ps: 不是我不想在MSN Space上留言,实在是敌人太狡猾登陆不能啊 = =+

3 Responses to “豆瓣一日游”

  1. 小愤 Says:

    豆豆豆瓣很新鲜哈,偶注册了一个还不知道怎么弄呢,去体验下哈哈MSN SPACE 的确头疼…

  2. nickname Says:

    我以为是我同学的电脑有问题呢……在机房和寝室都登不了space……在家里是直接登msn,然后转di……打算去别的地方再挖个洞……躲起来……

  3. nickname Says:

    黄磊的歌,我只喜欢”我想我是海”第一次听他的歌就是那首,呵呵你借我的~在这里留言只能用访客身份比较郁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