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红黑]等你回来

欧洲冠军杯、联赛冠军,最佳射手,丰田杯:只有在这样的队伍当中才敢有赢得一切的梦想。我感到这座城市和我的命运相连,我爱这座城市,而在这里我就将有我自己的孩子了,我的生命就是AC米兰,我不会离开这里。

                                              —-A.Shevhenko (引自2004年Forza Milan!杂志中文版)

人生充满了无奈,我们能做的唯有等待。

米兰官网首页图片是否暗示着最后的结局?无法接受。恨自己不懂意大利文无法掌握第一手消息……

screen.width/2)this.width=screen.width/2;’ >

三十三岁的Inzaghi,二十四岁的Kaka,二十四岁的Gilardino,即使一定能撑起明年的锋线,红黑色的海洋里也缺少了那个总能带给我们欢乐和胜利的身影……

screen.width/2)this.width=screen.width/2;’ >

离别总是苦涩的,现在我终于能体会到Parma卖掉Thuram,老妇人卖掉Zidane,紫百合卖掉RuiCosta时球迷的感受了。今后在实况足球、FIFA足球、足球经理里看不到舍瓦了吗?

02-03赛季之前的引援政策宛如梦幻,Nesta,Piro,Inzaghi,Seedorf,Rui Costa。而近两年球队除了引入年轻的Kaka和吉拉外一无所获,队内支离破碎的后防今年更是迎来了另一位三十五岁高龄的Favali,无语啊,贝鲁斯科尼脑子一定是因为竞选总理急坏了。

无论今晚的结局如何,一路走好!永远的米兰前锋,“The Black Sea Phenomenon”,Andriy Shevchenko!

screen.width/2)this.width=screen.width/2;’ >

screen.width/2)this.width=screen.width/2;’ >

Forza Milan!

UPDATE:又往后拖了一天…… 2006.5.26

One Response to “[我心红黑]等你回来”

  1. Kogepan Says:

    足球,足球我不认识你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