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过节

2006年5月31日是第19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是“烟草吞噬生命”。

一辈子也不去吸烟,如果哪天我碰那玩意一定是到了无聊无趣无良无知的地步。

别人咱管不着也不想管,生命是你自己的,孩子也是你自己的。

screen.width/2)this.width=screen.width/2;’ >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举世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

希望以后卖粽子把商品好好包装一下,最起码也要用写着屈原诗句的袋子嘛!

人家跳次江多不容易!

4 Responses to “开心过节”

  1. nickname Says:

    在这个对我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看到了对我有特殊意义的诗句(小声:不是我愿意和它们扯上关系的,但我也不反感),小小感慨纪念一下,和尚节日快乐哈!

  2. 小愤 Says:

    我吸烟了。。。

  3. 梦回一九八六 Says: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呵呵 有意思啊

  4. nickname Says:

    我走极端路线……啊~~~~~妈妈包的粽子呀……我多么多么想念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