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亥四月近况

三言藏语:Blog标题改了又改,仍在修改中,欢迎提供适合你眼中的我的Blog Name 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从本周三起开始请假,一个直到下周二的长假,据说要用毕业后的加班来抵消这次的假期。

希望不要成为国内因为在Blog上写东东而毕不了业的第一人……那也忒惨了点。

工作方面一切进入正轨,适应得相当顺利。能够低下头来为别人服务,学会带着笑脸完成每一件任务,这将在我的成长历程中划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因为我知道:你成年了,奋斗的时候到了。

目前毕业设计反而成为重中之重。无意对自己的母校说三道四,该说的我们这些要好的同学已经说得不想再说了,虽说家丑不可外扬,不过在全国一盘棋的大形势下,其实谁不知道谁呢?些许的分别或许只有每一个从校门里走出的个体头顶上的不同的光环吧,这也成了很多人找第一份工作的唯一标识。
我的“选题”是“基于Web服务组合的SSO设计”,与编程有关但这不是重点,主要还是要用BPEL来组合Web服务。

题,不是我选的。我选的是与局域网、反病毒、路由攻击相关的几个题目,但是老师都被选走了。人品太差。
老师,不是我选的。系统调配。
毕业设计,不是我选的。分到的老师似乎对Web服务很有心得,所以我和另一位同学的题目就是Web服务相关。天经地义。

多么符合学生身心健康正常发展啊!和谐社会。

2 Responses to “丁亥四月近况”

  1. 蓝色蚂蚁 Says:

    很酒没来了!考研也罢,工作也罢… …

  2. nickname Says:

    论文至今还没有动笔。。残念受你启发,我会不会是因为照工作而没完成论文毕不了业的人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