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来之则安之——老死在Blogcn

总有相熟的朋友骂Blogcn。
我说骂得好,因为顾客就是上帝,BSP的上帝就是Bloggers。

总有相熟的朋友离开Blogcn。
我说走得妙,因为腿长在自己身上,该搬就搬。

但我不得不最后一次申明一个目前我认定的事实,以后不会再提的事实:
想让国内用户方便地浏览Blog?
想在国内BSP尽量减少码字时受到的限制?
搬到哪还不都一样?

我从2004年起使用Blogcn,曾向五位好友大力推荐过,然则除了年均更新一篇的三名同学外其余两位都搬了,在Blogcn结识的朋友也走得七七八八。懂技术的,推荐大家自己搭,不懂的找个懂技术的帮忙搭。或许这会成为真正用文字记录生命、延续未来的一种方式?

对于此次改版无话可说。用了四年,每次改版的变化都能够切身感受到,有悲有喜。这次从以前的什么“知府”变成了现在的“新生儿”又如何?没在乎过又何谈失去。

老死在这儿算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