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长久以来一直在为blog的标题而发愁。无非是取个什么名字好的老问题。自己的文艺细胞匮乏得紧,语文水平每日愈下,往往为憋出个题目就把整段整段的话扼杀在想法之中。很多偶感都无法写出来,无法在广阔的互联网上留下属于自己的渺小印记,或许是因为根深蒂固的旧思想在作祟吧。重要的是写下来,无题也是题。

又一个国庆,不同以往的是这回是以无业小青年的身份度过的。虽然心中有前进的方向,手头有要完成的任务,但是回家呆的这一周又如水般流过,正如过去十六个年轮中的寒暑大假一样……

因为某些原因暂时无法参加某认证考试,从九月二十五日起无工作一身重的我在家里过起了白天发呆、下午负责老爸晚饭(这年头找个试菜的不容易啊)的生活。烹饪素食的水平上升得不是一般的高,肚子却也又见大了。最近两天准备开始学做西餐,唯一的参考是家里一本泛黄的家庭西餐食谱以及互联网上各种语焉不详的餐考消息。

电影倒是看了不少,把豆瓣里很多想看的都浏览完了,列个单子以便回味:

《SAW》I、II、III 

I真的很cool。一口气看下来觉得再看什么恐怖片、惊悚片都无所谓了,不过是碗大个疤罢了

《the Matrix》I、II、III  《the Animatrix》

我认为在看的同时全身心的投入进去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我很幸福。

《七武士》

我还能说些什么?

《NEXT》

发型真的真的不喜欢

《the Illusionist》

因为“NEXT”里面的女主角是魔术师的女主角?应该没乌龙吧

《生化危机III》

要等生化危机IV了

《混合宿舍》I、II

荷尔蒙

《蝴蝶效应》II

我真想砍了第二部的编剧,投资人也瞎了眼了

以下几部待看中:

《罗生门》、《公民凯恩》、《势不两立》、《苏菲的抉择》、《华氏911》、《东邪西毒》、《Friday Night Lights》、《Mind Game》、《Once were Warriors》

3 Responses to “无题”

  1. nickname Says:

    我在南京的国庆也变得无聊了,因为要3号才出行于是这几天实在是无聊。昨天看了《真夜中的弥次先生和喜多先生》,很喜欢于是做个推荐。前几天把《心慌方》的2和3看完了,觉得还好,都是多少年前SFW的推荐了。《罗生门》我下了没字幕的,于是就一直扔在那里。减肥计划呢?被忽略了么?

  2. nickname Says:

    七武士好看啊也好看啊

  3. nickname Says:

    晕倒,我这两天一直看喜剧片来着,《惊声尖笑》系列补全了,然后是《冰刀双人组》一类的恶搞片,品味严重没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