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大狗

我知道如果自己不努力挣钱的话可能连一只狗都养不起。但这不代表我无法鄙视你们这些养着凶器的人。

“剑是凶器,剑术是杀人术”

你们这些在城市里养大型犬的人究竟有没有人性?连人都可能发狂伤人何况是狗,而且是像一样的狗。真那么爱狗就去山上住吧,养几只圣伯纳德还能在雪后多救一些人。光在街上吓唬小孩子和我有什么能耐?

人溜狗还是狗溜人

这是个严肃的话题,如同“钱多了不知道怎么烧才好”一样严肃。我有个建议:养蓝鲸。在水池子里锻炼身体比陆地上效果更好。

如果觉得生活里缺少爱,我可以分你们一些。

Tags:

2 Responses to “城市与大狗”

  1. ant Says:

    呀!你不会被狗咬了吧?!

  2. sanzomaldini Says:

    [Comment ID #267694 Will Be Quoted Here]
    没…我这么胆小,一定会在狗扑到身上之前找到武器反击的

    我是为小孩担心,还有那些小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