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2008】大幕开启,熬夜仪式启动

上届世界杯的时候我还是无忧无虑的学生,只记得拖着受伤的脚在意大利夺冠那天流下了几行热泪。

上届欧洲杯的时候因为意大利早早出局,所以后面的比赛落下了不少,连半决赛决赛都是这几天刚补起来的。

上上届世界杯的时候我还在准备高考,只记得意大利和韩国比赛末尾马队被安贞焕力压的镜头。

上上届欧洲杯的时候因为中考,所以基本没看直播,连荷意那场灵魂附体的大战都是赛后看的。

上上上届世界杯的时候我还是第一次看球,第一次认识巴西队,桑帕约、法比亚诺,这是当时收集的球星卡里还记得的名字。

上上上届欧洲杯的时候因为年龄还小,那时我只看意甲。

再往前就记不清了,那时我只看动画片。

这回终于可以痛痛快快的看球。个没有学业、没有工作、没有足球之外一切的只属于我的欧洲杯。

Tags:

One Response to “【欧洲杯2008】大幕开启,熬夜仪式启动”

  1. Eugene Says:

    又是一年高考时。还记得高考前去你家取经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