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世博会美国馆“博客直通车”活动

本着(想让别人知道的就)“事无不可对人言”的原则,将申请活动时的“申请感言”一并发出。不放真名,因为没必要,Sanzomaldini已经成为我的网络实名。谢绝肉搜跨省 😄

 

世博会美国馆”博客直通车”活动

http://blog.usapavilion2010.com/2010/08/11/usa-pavilion-blogger-contest-kick-off/ 

 

申请感言

 

Hello,MeiGuoGuan:
    我叫Sean,是一名中国游客,一个中文blogger,同时也是Twitter的忠实用户。
    7月27日我曾有幸参观美国馆,为馆中所展示的美国精神——自由、融合和奋斗而感动,对于中美两国能够携手迎来美好未来振奋不已。可惜当天时间不足,没有机会与异国友人进行广泛的交流,包括对于此次参展作品、两国文化、渊远流长的政治和历史以及同龄人间的话题。
    幸运的是,在某位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和负责美国馆官方Twitter帐号的Ming同学”胜利会师”,双方进行了(在我看来 ^^)”热烈而友好”的交流,总算不虚此行。当时似乎透露过一些关于本次活动的意向,没想到这么快就能举办,真令人既佩服又高兴。
    假如有幸入选,除了再次欣赏馆内的展出,我也希望能够多了解一些美国馆的幕后故事,例如游览一下大家的办公区,了解同学们在上海的“假期”生活如何丰富多彩,向大家学习投身社会活动、社区公益、参加志愿者的经验,甚至还可以和大家交流一些如何使用facebook/twitter/youtube的方法。
    无论幸运女神是否再次眷顾,衷心祝愿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希望更多的人,利用社会化工具,为明天的美好而出力、发声。

 

2 Responses to “参与世博会美国馆“博客直通车”活动”

  1. Sean Xie Says:

    Sean,你好!
    What a coincidence!我的英文名也是Sean,是在读学生,来自上海的某所高校。8月3日近中午,我和其它数位同学有幸一道在漂亮可爱的Chris和Irene的带领下走进了期待以久的美国馆,全程参观了美国馆并与数位不辞万里来访中国的学生大使进行了世博文化上的交流,活动在热烈友好的讨论中结束。对于美国馆的阳光气息十足的视频,我深有感触,她让我的心中充满了友爱和梦想,是spirit of America的最好诠释。很羡慕楼主能有再次造访美国馆并与学生大使交流的机会!

    • sanzomaldini Says:

      来自上外的谢同学你好,我怎么不知道自己有“再次造访美国馆并与学生大使交流的机会”啊 -o-

      美好的愿望而已,还没实现呢 lol

Leave a Reply

